_jzxy

过去的快乐如何不是快乐

刚刚,舍友跟我讲,她小学时开始喜欢飞轮海,三四年级,最纯真的感情都给了他们。高中,辰亦儒到她们学校去录节目,她和朋友蹲在男厕所外面,等他出来把她们写的明信片给他,还被摄像机录了下来。后来,辰亦儒把明信片拍照发了微博,她去底下评论,辰亦儒还跟她互动。再之后有一个演出,她揣着她自己的,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去了,“当时没抱希望的,结果真的见到了,还签了名字”,她爬上床,抽了抽鼻子。“可我那只笔很难用,现在那个签名已经掉得差不多了。”我觉得我们都要哭了,可是又都没有哭。我也爬上床,过了一会儿,她说道:“这就是我对飞轮海的全部记忆了。”我不知道是羡慕还是难过。她外放了一首歌,我们都沉默了。隔着薄薄的帘子,我听到她抽纸巾的声音。

希望我们都能拥抱爱的人,在现实或者梦里。无论如何,那份喜欢是好的。

那首歌是《愿意不爱你》。

评论

热度(3)